她好美!!!!

人森第一只小布~~好几年前亲友就入了小布坑!我真的一点也get不到……然而今天!我被女神捕获了嘤嘤嘤~~

就是头发!真的!好粘啊…为什么呢……回头我一定要给她洗一洗!应该可以吧…研究下去…

好美啊啊好开心~

同时准备先备一个ob26的身子,结果拍完发现没拍脖卡,找商家补拍想改邮费,商家说改不了让我拍完支付宝节后退我,我想着,邮费几块钱支付宝不随手就退了,结果商家说要财务退,然后财务放端午节假了,又补了句快递也放假节后发…我…嗯…心情复杂~这么说吧…就…说明人家是正规的公司…但是呢…我一直买塑料小人类,从来除非节前yq不能快递,全年无休我都快忘记了节假日不能发货这种情况…唉~~~~早知道三天后拍虽然结果一样~但是心情不一样嘛~噗


enmmmm还好人家放假没发货,最后决定用兵人素体!!!腿真好看~~~嘤

评论(1)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+ HOSHI + | Powered by LOFTER